top
logo

下載報關表格

香港報關表格

進口報關表格

form1.pdfform1.doc

出口報關表格
form2.pdfform2.doc

報關小助手

尋找貨物編號

HS Code


快遞報關資料


報關費計算機

報關費計算機

手機版


主頁 關於我們

關於特快報關服務
公司簡介

特快報關服務公司

特快報關服務公司 (SPEEDTDEC SERVICES CO.)成立於2007年,是專門從事香港報關的業務公司創辦逾17年,每年處理四十萬份報關以上,我們專注所以專業。經過多年努力嘗試,我們為客戶提供既廉價又高質素的報關服務。能夠在眾多報關行中脫穎而出,全憑我們 三大服務優勢:專業、可靠和富彈性。


我們積極擴展業務以迎合市場需要,致力優化報關流程,例如性價比極高的自助電郵報關表,簡單方便的原件報關,都可以足不出戶,輕鬆報關,讓客戶可更靈活地處理報關,大大節省寶貴時間。與此同時,我們亦為內地客戶提供更方便的付款方式 - 人民幣付款,客戶可以直接用人民幣付款,方便快捷,從而提高作業能力。


收費方面,我們主張明碼實價,價錢是否合理則由客戶及市場定奪。我們與其他報關公司比較下,有著收費相若卻提供更富彈性的服務及更多實用增值服務的優點,令我們的客戶能夠享用真正既廉價又高質素的報關服務。


我們的服務宗旨:以優質的服務,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的報關方案!

 

WhatsApp

WhatsApp

WhatsApp客服


bottom
top

FAQ 最新文章

FAQ 最熱文章

友情鏈接


微信公眾號

香港報關公眾號

請用微信掃碼


bottom

免責聲明